明天又要出征啦~

啥米?出征?我有沒有聽錯啊?

你沒聽錯,我真的要去出征啦!

這麼大條的事,怎麼到現在才說?!

呵呵~說是要出征,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!我明天又是要到醫院報到啦!

每次去到那裡,病人總是多得像蜂窩似的,擠得水洩不通啊!

由一開始的大門進去,就已經寸步難行了,更何況是裡頭的診療室...

唉~想到明天的報到我就有點小擔心...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啦!

很悲哀吧!到了現場還不知道要說什麼...天啊~讓我ㄕˇ了吧!

啊~我知道了,我知道要說什麼了...只是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拿來用罷了...

算了,青菜啦~反正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會這樣做而已,

那些重病的老人家怎麼辦,還不是跟你一樣,只是他們說的更白話罷了...

了解吧!

應該吧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復診時間早上10點,哇~這次蠻早的唷!我想等我看完,可能都要11點過後囉!

嘿嘿~這樣說的話,明天剩下的時間不就是屬於我的了嗎?!YA!太好了...

太久沒出門囉!只是我又能去哪啊?還不是只能在老地方晃晃而已...

說得也是啦!唉~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!看開點吧~心情放開點,總是會比較好的啦!

現在趕快想想要怎麼應付明天醫生的問診、復完診後剩下的時間要怎麼打發囉!

嗯~就這麼辦吧!反正到了明天,所有的思緒就會回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