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...從我寄出屢歷到現今已經3天了...(應該吧!因為我忘了時間啦!)

想不到至今還未有消息,唉~難道天真的要滅我嗎?

現在又有雷聲蟲隆蟲隆地作響啦~還好今天沒出門...不然就會變成落湯雞啦!

但是,我真的好想出門喔!只是每一次的出門都只能在限定的範圍裡閒晃,

永遠都逃脫不了那個籠子,唉~什麼時候才能自由啊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趕快下雨吧!因為我出不去,所以下雨對我來說沒差啦!我還可以在家看影片咧!

對厚~之前說要看海防最前線都還沒看咧!老妹說這部片很感人,她去電影院看的時候,

因為太融入劇情而掉下眼淚了...我只能說我老妹的淚腺太發達啦!

就像昨天看的HAPPY SUNDAY,老妹竟然哭了...唉~真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才好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快點下雨啦!不要再打雷了...我會以為待會要停電了咧~

就像上次一樣,那次的雷打得超響的,老媽還被嚇醒了...呵呵~

天啊!我在寫什麼啊?!寫得牛頭不對馬尾的!真是可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