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想出門去哦~

可是出門又要去哪呢?一定又像遊魂一樣,四處的飄~

唉~如果我現在有工作就好了...

身上也沒錢,沒辦法像平常人一樣去happy啊!

唉~真是悲哀啊~





今早還是一樣早早就醒了,只是還不太起來而已...

可是也不能一直繼續趴在地上啊!因為我還要吃藥、幫老媽看股市咧~

所以,還是起來好了...

起來梳洗完後,下樓吃早餐,看個新聞~

嗯~時間快到了,播過去吧!

播到我要看的股市新聞台後,天啊~現在是怎樣?

大盤一早狂跌了三百多點...GOD~

真的像老媽說的一樣,今天還會跌咧!

不過,老媽要我幫她看的那幾股,就只有一股一直往上飄咧~

其他的就一直往下跌...呵呵~想到這裡,我就覺得好笑!

因為那些投資人的心就很痛了啦~

哈哈~我是屬於那種看不慣別人好的人!(應該是每個人都一樣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