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~該說什麼呢?喔~對了,最近我很想某個人,

可是那個人究竟是哪一位我也不知道!

我可以想的人總共有3個。

一是現任的男朋友(應該算是吧!),

二是前任的男朋友(傷我最深,也最機車的一位)

三則是我曾經暗戀、他現在有女朋友、也最談得來的朋友,

我想我應該不太會留戀第二選項吧!

因為他都把你傷得這麼深了,你還要倦戀啊!真受不了咧~

所以應該是第一選項囉!呃~我想應該是吧!

只是我和他差在語言溝通方面的問題,不然其實他對我很好,

還有他的習慣,我也不太喜歡,就是抽煙、喝煙囉!

第三選項也不錯,只是我和他都知道,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!

應該是他覺得吧!如果說,他把現任的女友給fire掉、

反而來追求我的話,我想--說不定我會答應喔~(應該啦!不過這個應該大概值50%的可信度吧!))





p.s:我又在亂寫了,算了,來去做事、準備看卡通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