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~今天的夏天怎麼這麼熱啊!

雖然每年都很熱,可是我覺得今天特別特別的熱咧!

這暗示什麼?暗示全球暖化的問題嗎?

嗯~這值得探討一番,只是就算知道了全球暖化又如何?

我能做什麼?我也只能做一些小小的事而已,

排放廢氣的又不是我,是那些騎、開著自己心愛車的人,

雖然我沒上班(我不是不願意上班,而是我該做什麼啊?)、

也沒到外頭去閒晃(就算是去閒晃,也不知道去哪閒...),

在家也可以汗如雨下,真的是快受不了了啦~

我突然討厭我自己的體溫了,別人是冬暖夏涼,而我是相反,

冬涼夏暖,這...這...這什麼世界啊?!都亂了嘛!

我發覺現在很多事物不能用常理來判斷,反倒要用另一面來看待。

真的現在愈來愈複雜了啦!我的腦袋無法承受這樣的重擊啊!




p.s:不要理我,我只是隨便寫寫,寫些什麼東西,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又在碎碎念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