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今天老媽不用上班也不在家,她出去玩囉~

哈哈~這樣說的話,我不就可以偷溜出去野了嗎?!

好像是可以厚~不過,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

好不想出去野喔~怎麼辦咧?算了,還是出去好了,

總比待在家裡好吧!(因為家裡的氣氛很ㄍㄧㄥ啊!)

嗯~就這麼決定了,下午接近6點的時候,我和老妹一起出門了。

(老實說,我很不想和她一起出門,我想一個人自己去就好了,

但總是事與願違啊!我心裡所祈願的,它就是不會實現~)

到了桃園,我和老妹就先看起衣服來了,本來我是想買T恤和牛仔褲的,

可是都沒看到我喜歡的說!所以,就先買起老妹的衣服囉!

逛到後來,都已經快接近10點了,我們才知道,時間太晚了,應該要回家了,

所以,就東西款款咧~來go home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