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昨天又有朋友來了,不過他來了有帶好禮唷~

我算算喔!  1、2、......7,哇~有四部電影可看,還有卡拉ok的伴唱帶咧!

伴唱帶的部分,我想我妹應該會很高興吧!因為有一些歌是我們家所沒有的,

所以,老妹有得唱囉!

而我呢?是有得看囉!來了四部電影,哇~昨天先看了其中一部的片段--蜘蛛人 3,

哈,真是太帥了啦!所以,可能下午看完了日劇流星花園 2後,就緊接著看蜘蛛人 3啦!

可是還有一部片也是我當初很想看的咧!好難抉擇啊~~~

我說的那部片,老妹說很感人,不會吧!如果是這樣的話,這.....我可能會考慮吧!

還是先看蜘蛛人 3好了,等到有時間,再看其他剩下的3部電影囉!

欣賞完蜘蛛人 3後,我和朋友一起去了一間賣電腦相關配備的店。因為他要買notebook的散熱板,

(應該叫散熱板吧!)而他也問了我要不要一起去,而我當然是說好囉!

(因為可以出門嘛...)二話不說就起程啦!

其實也不遠啦~到了那裡以後,他就買了他要的散熱板,後來又有裡頭逛了一會,

他又拿了一個notebook用的滑鼠,只要49元咧!好便宜喔!就這樣結完帳、go home啦!

不過,在回家的路上,我還買了冰吃(因為天氣太熱了啦!),原本要請他吃的,

可是因為時間太晚了,而且剛才在那間店裡,他女朋友打電話來查勤(天啊!好恐怖啊~),

所以他說下次再請他囉!好吧~即然人家都這樣說了,那就不要勉強人家囉!

買完冰以後,我就提那4碗剉冰進到家裡,把他的notebook拿給他囉!

就這樣,我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...(這樣寫,好像我在交代我一天的行程咧!)

晚上,老弟又出門去拿幫阿姨的小兒子組裝的主機,

天啊~其實一開始就知道配備一定不怎麼差的,結果拿回來測試,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讚咧!

害我也好想再把這台舊的主機拿去升級喔!



p.s:最近寫的網誌都有點不知道在寫什麼咧!金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