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大概5點多的時候吧!我在我房間裡上網弄東西...

突然想上廁所,而廁所又剛好在我房門外而已,所以我就進去小解了一下囉!

在小解的過程中,我聽到了家裡電話的鈴聲,不過也不用我去接,因為老媽已經接了...

後來,老媽叫我了一聲,我才知道是我的電話,於是就跑去老妹的房間接電話囉!

聽了才知道是之前暗戀不成、但還不錯的朋友打來的,他說等會要來我家拿片子,

我的回答:ok,快來吧!等了一會兒,大概20分鐘吧!他來了,而那時我也剛好在樓下

,所以趕緊開門讓他進來囉~

然後,我就先放了我給他的其中一片來看,雖然畫質不怎麼清楚,不過還行啦!

看了一會後,我看看時間,嗯~時間到了,要看卡通的時間到了,然後,我就播台啦!

轉到momo親子台看我最愛的閃電霹靂車啦!

在欣賞的途中,我和他都有點忘了片段,一邊欣賞一邊評論(是他在評論啦!),

最後看完後,又轉台到animax台看亂馬。在看的過程,我就有問題了,就把問題丟給他,

因為他自己有亂馬一整套的卡通,天啊~160集咧!他說他光那個就看了半年多了~

還問我要不要看咧!我當然是說no囉!

看完亂馬後,我忘了我們是怎麼聊天的,突然聊到我今晚要打針的事去。

我跟他說本來不怎麼怕打針的,但因為是長期的注射,所以每次只要到了打針的時間,

我就會感到不安啦!我還跟他說有輔助打針的器具,順便示範拿給他看,

他聽到那個聲音也覺得有點恐怖咧!這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是~~~

後來,因為時間也不早了,所以他就提前先離開了...

唉~想到待會的行程,就有點驚驚的咧!加油~痛個十幾秒就過去了~加油!你一定可以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