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還是一樣悶悶的,熱啊!不過還好有風啦!只是不知道吹的是不是焚風囉!

老弟一大早就爬起來,吃完早餐後,就準備出門囉!

去哪咧?和他朋友一起出去,順便去光華商場囉!

哇~我也好想去喔!去光華做啥?

呵呵~因為我阿姨要幫我小表弟組一台主機囉!

真好~~我現在用的主機,已經不知道多久以前了。雖然還可以用,可是不知道它的壽命多長囉!

而且,我還想再買一顆hd咧!因為舊的這顆只有40g而已,不夠用啦!

倘若我再買了一顆新的hd的話,那這顆舊的hd,就可以留給老妹用啦!

這樣就不會因為東西是誰的而搞錯囉!

現在愈提這件事愈心動,我好想買一顆新的hd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