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呀~最近又常在想,到底何處才是我棲息的地方啊?答案又好像是無解。

現在又在想,到底我該做什麼?這個答案也好像是無解吧!

通常每次遇到這種問題,我都丟給無解來處理,這樣算是逃避問題嗎?

好像是厚~奇怪了,自己不是很討厭這樣子的做法嗎?怎麼現在也開始像個縮頭烏龜、寄居蟹一樣,

碰到難題就把頭給縮起來,這樣不就像懦夫一樣了嗎?

呃~我想我現在的處境應該就像是縮頭烏龜、寄居蟹一樣了吧!遇到難題就宣告放棄,

記得以前的自己並不是這樣的人啊!我想也許是時間、地點改變了我吧!

其實這樣講也沒錯,人本來就會因為遇到一些事、物、人來改變自己的作法,如果不這樣做的話,

通常都是會吃悶虧的啦!因為有吃悶虧的經驗,所以,就知道要如何改變自己的處理事情的態度,

唉~其實說得這麼多,好像也沒什麼用處,因為一定要親身去體驗過才會知道這個處境囉!







今天老妹在衣蝶上班的同事來我們家,還帶著她的小表妹咧!

只不過她的小表妹也真好玩,如果你和她不熟的話,她可是不會和你說太多的哩~

所以,我今天的角色就要扮演搞笑的角色,教她玩一些好玩的。結果,她玩得很不亦樂乎喔!

看來我引人發笑的功力還在...

到了中午吃完飯以後,大概過了1個多小時吧,我又跑回電腦前弄東西囉!

只不過,天氣真的太熱了啦!我又開始狂流汗...啃~~算了,就讓它流吧!這樣還可以減肥咧~

後來,老妹和她同事、小表妹一起到了我房間(因為我受不了這個溫度,所以我開了冷氣!),

她們來幹嘛?蝦米...竟然給我玩起芭比娃娃!?我真的被她們打敗了.....

她們玩了一陣子後,我就突發奇想的提說要讓她們看一個東西,什麼東西?嘿嘿~~魔術囉!

於是我就讓她們看了我之前在新聞上看到的那個魔術,她們看了以後,直呼~~太不可思議了吧!

哈~這當然是想也知道會說出的話嘛!只不過,我聽到這個還蠻高興的說,

因為周遭的朋友都還沒看過這個魔術咧~所以我有點小得意一下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