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今晚9點半的時候,一個禮拜三次的注射時間又來了...

每到要注射的時候,我總是千百個不願意的很想說no,

只是,通常是被駁回、拉議無效,還是得打!

所以,弄好了要施打的劑量後,就是老媽當劊子手啦!

(因為我頭一次自己打,結果只有一個字------痛啊!)

而今天要注射的地方是右大腿。

注射的那一瞬間,我的右腳很不乖,它移動了,所以針也移位了...

這樣不就沒打到嗎?

是,是沒錯,是沒打到。

但,如果還要從冰箱再拿出一枝針出來退冰,還要再等半個小時咧!

我才不要~而且還要痛2次,我到現在傷處還在痛咧!

到底什麼時候口服的藥才會出來啊?我不想要打針過一輩子啦!

這樣很痛苦咧!每次時間一到,自己就要很自動的從冰箱裡拿出針,

然後等退,再來就是開始施行這個殘酷的刑罰了。

老天爺~~你有沒有聽到我的心聲啊! (答案通常是沒有啦!)

如果向上天祈求有用的話,那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人想不開了.....

~~~~~只能以這個字帶過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