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麼?有鬼嗎?不是啦~是有一通電話啦!

今早家裡有一通電話,我想可能是醫院打來通知有病床的電話吧!

二話不說連忙拿起話筒接聽......

我:喂,請問你找誰?

對方:我找xxx(我弟的名字)

我:不好意思,他還在睡覺咧,你要不要打他的手機啊?

對方:我打了,可是他的手機沒開機咧!

我:呃~那不然你過5分鐘後再打來好了,我去叫他起床!請問你哪位?

對方:我姓x,我是他同學。

我:好,我知道了。

就這樣,我從1F往老弟的房間(4F)去招呼他一聲囉!

後來,才知道知道原來是他和他同學今天要出去一趟,所以,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啦!

唉~我還以為早上那通電話是醫院打來的咧!害我有點小小的高興~

到底什麼時候才有病床啊?!

再這樣下去,我的左右手、腳和左邊的身體一直有麻麻的感覺,

會不會到最後就算吊了點滴,也不會好轉啊?

我想應該是吧~因為原本右手手掌就麻麻的,大概麻了有2年了吧!

中間也有因為病情嚴重住院而吊點滴,右手也沒好轉過!

實在是很想把手給廢掉啊~

現在,病情愈來愈嚴重,走路還會重心不穩,算算這樣的情況也有超過一個禮拜了。

希望今天下午會有電話通知---有病床!

不然,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情況還要維持多久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