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還是和往常一樣,早起吃早餐。

只不過,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,那就是回診!

還好今早老爸就從南部回來了,不然我還在愁要怎麼去看醫生咧!

到了醫院現場,還是一樣人這麼多,唉~乖乖的等吧!

輪到我進去後,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。

一進到診療室裡,由於我前面還有一對老夫妻在問診;

所以,我也和老爸乖乖的在旁等候,順便聽聽那對老夫妻的病情。

在聽的過程,醫生show了之前老阿伯照的x光片,

看到了原來老阿伯的不舒服是因為脊椎裡有個瘤!

嚇~通常聽到這個,當然是要開刀把瘤給拿掉囉!

隨後就立即替他開了要開刀的證明及住院單。

過了大約15分鐘後,就是輪到我上死刑台了…

一坐上椅子,我立即把我過去一個禮拜所發生的症狀全吐給醫生聽,

醫生也問了,走路需要人攙扶嗎?答案是肯定的,因為我害怕再一次的跌倒。

他聽了我的症狀、也作了一些評估以後,立即宣布我死刑---住院!

~~其實我聽到這個也沒有感覺到特別意外,

因為現在的我的確是需要住院治療,所以,我也只能自求多福了~~~

後來,老爸就先去作住院登記,而我又是只能在坐椅上等候…

天啊~等到我們回家後,已經是下午2點的事了,

真是夠久的了,沒辦法因為是大醫院,所以看診病人也多~

唉~~現在想想,我這輩子只能這樣過一生嗎?

答案似乎是yes~對於我的未來,總是有無限個問號在等我解答!

如果能有答案的話,那還很好解決。問題是~~~無解啊!

莫非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,測驗我的忍耐程度究竟可以抵擋多久嗎?

別鬧了啦~已經給了我這麼多年的測試還不夠嗎?

想想,實在是很想給自己的一個痛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