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昨天一樣,真是熱到爆啊!流了一身的汗,連頭髮都溼了…

Q:你不是都待在家裡嗎?怎麼會熱呢?

A:誰說待在家裡就不會熱的?!我也以為不會熱的,可是我想錯了…

待在家裡除了無聊以外,也要做一些事啊!例如收衣服…一些簡單的家事。

今天原本不打算出門的。唉~想想還是出門好了,買一些我要的東西。

沒想到,一踏出家門,天氣簡直是熱到爆啊!

還好是沒有太陽,如果有太陽的話,我想我會中暑吧!(雖然沒中暑過)

買完了一開始要買的東西後,就去了統領看看泳衣,因為我想買泳衣嘛!

這樣我可以去游泳運動啊!走到了上次去光顧的那一間看。

哈~還好那個銷售小姐沒忘記我,她又說我是baby  face,

想忘也忘不了…呃~聽到這個我也只能笑笑帶過。

最後看中一件,不過,還蠻貴的咧!所以,我只好先給訂金囉!

看完了泳衣後,我又開始了四處逛逛,嘿嘿~通常這樣的意思就是想shopping啦!

買到我想買的東西後,也和店員聊起天來,只不過,又問到我的年齡。

我有老實說,但是她們又都不相信~唉!最後,她們也說是我的臉看起來很像小孩子,

所以,她們才會說我是高中生…又來了,我又可以用這張臉去唬人了!

接著就是到我經常去的飲料站看看好久不見的伯母囉!

(應該是要叫伯母吧!只不過,在她面前我都叫阿姨,因為這樣比較親切!)

結果她沒來,不過她的女兒和工讀生都在,所以沒差啦!

叫了一杯飲料後,就和她們聊天了起來,那個妹妹(工讀生啦!)還說,

那位伯母很想我咧!(老實說有點小害羞!)

不過,我也沒和她們寒暄太久,因為我的搭車時間快到了,

所以,也只能和她們說bye bye囉!

總而言之,我今天出門又花錢了,算算總共花了將近1000元咧!

好心疼啊!不會賺錢又花這麼多錢,真是敗家女(男)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