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午餐都不太想吃東西,等到餓的時候,大部份都已經下午3、4點了。

不過今天卻例外,餓的時間提早了,大概是下午2點的時候肚子就咕咕叫囉!

想說再撐一下好了,一直撐到3點多,我才起身騎老妹的摩托車去買吃的。

蝦米~油快沒了,只好先去中油加油,加完油再去買東西囉!到了加油站,

本來一開始沒什麼人的,怎麼我一到就開始陸陸續續的進站了啊?!

算了,理這個也沒用,還是趕緊加完我的油,去買吃的!

加完油後,我就騎車到較熱鬧的商圈去看看該買什麼才好。

在我騎車的途中,隱約可以感覺到有一、兩滴雨下降,心想不對,趕快買一買回家,

我可不想變成落湯雞啊!買完東西、回到家後,果然…開始下大雨了,

好險我已經回到家了,不然,就會淋成落湯雞囉!

今天老弟會回來,這讓我想到上禮拜的母親節和我的生日。

之前,老妹就已經悄稍的計畫母親節的活動了,當然,老妹也有問問我的想法囉!

不過,老實說,我還真沒什麼想法咧!老妹提出的一些建議,我只是說說我的看法而已。

討論的結果,因為週末時候老弟和兩個表弟會上來,所以,就決定在阿姨家烤肉囉!

於是當天(我生日的那天),老妹和老弟就先去大潤發採購一些剩下沒買的東西,

而我當然就留在家裡等他們倆回來。後來,大表弟開車來到了我們家,

他還很好笑的按了電鈴,說是送瓦斯的。真的會被他打敗了,拜託,要騙人的話,

也裝個聲音好嗎?!你的聲音我真就摸得一清兩楚了啦!後來,我就從三樓下來到一樓

幫他開門。其實大表弟這一次上來還帶了一個正妹喔!呃~應該說是女朋友啦!

只是我覺得這樣講比較平民化一點。老實說,還真的蠻正的咧!不過,也還蠻健談的啦!

跟她會有一些話可以聊上幾句啦!不過,她真的還長得蠻漂亮的喔,和之前表弟帶的那

個是不一樣的類型。後來,看看電視、聊聊天,老妹和老弟就採購回來啦!

回來後已經是下午快四點了,所以,我們就坐表弟開的車出發到阿姨家啦!只不過,

在路上老弟又跟表弟說停在蛋糕店一下,我也不知道他幹嘛,等到他進去出來後,

發現,又多了一樣東西---蛋糕!當然我也沒多想什麼,只是想應該是要慶祝母親節的吧!

接著就是弄要烤的東西及架烤肉具囉!弄完後,就是要烤肉啦!只不過,又是我大表弟烤。

在剛開始烤的時候,因為我中午又沒吃,所以,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。

於是,我是第一個享用表弟烤的成果之人囉!在吃的途中,又有電話(我的手機)來了,

看看是誰打來的。原來是之前認識的朋友打的,只不過他不知道那天是我生日,

還是我跟他講的,他才說了一聲生日快樂!其實,這樣我就已經很開心了。

隨後他又問了我要什麼生日禮物,嘿嘿~~這時我又開始動起歪腦筋了。

嗯~我想要數位相機,他聽到我說的願望後,應該是有點被嚇到了吧!

哈哈~真想看看他那時的表情!不過,我馬上就跟他說開玩笑的啦!但他說還是要送我禮物,

不知道是真還是假!就這樣講了幾句寒暄話後,就掛了電話囉!

後來,表弟就一直烤,烤給自己和大家吃。最後結束時,好像又有什麼活動的樣子。

喔~原來還有蛋糕啊!想也沒多想的,阿姨就從冰箱裡拿出了蛋糕,接著插上了蠟燭。

欵~~~蠟燭怎麼會是26啊?不是應該是母親節快樂嗎?

後來,我才知道,原來弟弟下車去拿蛋糕,是要慶祝我的生日的!其實有點小高興,

起碼家人都還知道我的生日!最後,唱完生日快樂歌,許個願後,就大快朵頤啦!

就這樣,那天就這樣過了…老實說,想起那天,哇哩咧!還吃得蠻飽的咧~雖然沒吃幾樣,

可是肚子就撐得不像話啦!看來,我會因為那次的生日和母親節慶祝,又胖了幾公斤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