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我又賣了2本書了.........

前幾天和那位預訂書的網友接洽後,今天我就拿著那2本書去郵局寄送了。

老實說還蠻重的咧~把書裝進我新買的包包裡,呼~重啊!

不知是不是我體力變差了,還是太久沒觸碰那些東西,

實在是有點喘不過氣來咧!

到了郵局後,我就填寫一些資料準備要寄送了,蝦米~運費要190元,

怎麼這麼貴啊?好吧~為了我那3百多著想,還是忍痛給它花了下去。

辦完了這件事之後,我又到處晃晃了。只是我覺得桃園好像一成不變似的,

都沒什麼改變,無聊透了。最後還是到了書局,只不過是百貨公司裡的誠品

由於誠品裡擺的書全都是文學的較多,實在是很難發現我感興趣的書,

嗯~我看看喔!欵~就這裡好了,這裡放的書全都推理小說,

我已經有10年沒摸過了這些書了,

想當初我還為了它們寧願犧牲我的睡眠時間也要把它們看完。

可是,現在叫我看,呃~我只能說我沒那個力氣啦!

嗯~算算時間應該可以去看看錢有沒有乖乖匯進帳戶裡囉!

於是就離開誠品前往我的目的地去囉!

到了以後,首先先把card放進ATM裡查查有多少餘額。欵~怎麼會這樣,

怎麼把我的card給吃掉了,連忙叫客服人員來處理。過了一會兒,

才知道完全是我把帳戶給辦停用了,慘~這樣我不就沒辦法看了嗎?

只好等明天拿著身份證去補辦一張新卡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