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起了一個大早,為的就是要去醫院給醫生看。

只不過,我也起得太早了啦!害我一整天的瞌睡蟲都跑來亂.....

由於老妹的腳有點問題--會痛、膝蓋還水腫,之前去台大看過,

為了慎重起見,還是和我一起去長庚就診。

到了醫院後,人多已經是見怪不怪了,不過,我妹還是說了一聲

人怎麼這麼多啊?哈~這是當然的嘛!因為是大醫院,人人都會想往

這裡就診囉!因為老妹從未在這裡就診過,所以首先先填寫基本資料

而我就幫忙排隊囉!等到我妹填好資料後,我就先去要複診的診療室

丟就診單。哇塞,這麼剛好,再輪3個人就輪到我了咧!實在是太會算時間啦!

叫到我後,當然又是進去跟醫生說我最近的狀況如何囉!看完我後,

接著就是輪到我妹要去就診室囉!看看我妹的候診號碼--84號,

天啊~要等到什麼時候啊?現在也才4x號而已咧!

算了,就找個位子坐下來跟他秏時間吧!

在等的這段時間,實在是有夠無聊…唉~我都快睡著了!

那時候我記得時間是接近11點,可是候診號才小小的微動一下,

我想看完我妹可能快要1點了吧!

最後,預估的沒錯,真的快要1點了。進去後,醫生也問了老妹是哪不舒服,

老妹也跟醫師說明,結果是排了2個檢查-----照x光、抽血

哈~我妹超不喜歡抽血的,因為很痛!還記得之前我媽帶她去作檢查的時候,

也是要抽血。光是這一個部分就秏了半小時有吧!最後,還是忍痛把它作完了。

最後,檢查作完了,接下來就是要拿我的藥、針囉!只不過,是老爸去弄的。

蝦米~健保卡不能用?怎麼會這樣?後來,打了健保卡後面的免付費電話過去問,

才知道之前老爸沒繳健保費,積欠了1xxxx元(應該吧!)所以,卡被鎖住了不能用。

欵~~又折騰了1個多小時,老爸決定先把我和老妹送回家,他自己再去弄、領藥。

就這樣…一天也因為這樣,鬧得心情小小的不爽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