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我只剩一口氣啦~別亂想!

今天一口氣就弄了很多之前自己一開始就想要弄的東東,

不過,不曉得是因為自己太笨還是怎樣,總是弄不成,

就在今天,我找到了一個教導blog小東西的網頁,進去看

看,結果就弄起來了咧!有點小高興說~

這個禮拜日,又有一位大學同學要結婚了,地點是在台中。

只不過,我沒辦法去,因為爸媽的不放心、又加上路途太遠

,所以,實在是很對不起咧!希望她不要生氣…(只不過,我

覺得這……似乎不太可能吧!)





最近天氣變化大,很多人因為氣溫的變化不定而患了感冒、

老人家則是坐救護車(半夜時,我常常聽到!),而我也患了小感

冒,雖然說是不會怎樣,可是就怕我的病又覆發。所以,前幾

天去看了醫生…不過就是拿藥吃而已,現在藥已經吃完了,希

望,自己的自癒力能使自己快點好起來囉!




說這麼多幹嘛~反正又沒有人會看,寫給自己看、說給自己聽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