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我回診報到的時候了

由於我的候診號碼是23號,還蠻前面的,所以老爸就說晚一點出門

不過,今天的天氣還真糟啊!下什麼雨,下得我心都煩了,真是討厭~

本來是要上快速道路然後連到到林口的高速公路的,但就在我和我爸

在交流道下看時,唉~算了,還是走另一條路好了,這樣還說不定比較快!

於是就往鶯歌的那條路走囉!到了林口後,天啊!怎麼雨下得這麼大啊?!

一路上就和老爸聊天氣的概況後,終於到了醫院。但,天啊!怎麼人、車

這麼多啊?平常已經夠多了,還來這一招,真是被打敗了。不過,進到候

診室前看看叫號時,這麼快就輪到我了啊!實在是太幸運了咧~就這樣,等

了一會兒,叫到我囉!於是我就進去裡頭,在我前面還有一位應該是要叫伯

母了吧!她好像也是和我一樣,患了這種罕見疾病!因為醫生突然說"後面那

一個也跟你一樣",頓時我突然有點恍神,想說怎麼會突然說到我,後來才

知道那位伯母可能也跟我一樣得了這種病。她還跟醫生說,怎麼可能,他

這麼年輕,怎麼會得到這種怪病?!呵呵~我心想,我已經不小了咧,你該不

會以為我才18歲吧?!真是夠了…

然後,輪到我問診了。當然醫生還是免不了那幾句,我也是跟他說我的情況

如何囉!最後,他問我走路如何,當然是ok囉~又問那跑步呢?呃~這個嘛,因

為我還沒跑過,所以不知道。不過,我還是小跑步了一下給醫生看!還好,醫

生也認同我應該ok~呵呵!心中真是感到高興啊!只不過,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

不舒服啦~但也只能那樣囉!

我一直在想,究竟我要這樣到什麼時候啊?本來,這個年紀應該是父母享福的

時候,而我卻因為這個病,把爸媽給拖累了。唉~想想,我實在是真不孝啊!

我只能說,拜託你快一點好起來不要再發作了啦!再這樣下去,我想一般人可以

作的事,我可能都沒辦法作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