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這麼說呢?我想應該要追朔到4/1了…

那天開機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東西,過

沒多久後,不會吧~當機了?!別開玩笑了啦!

 好吧~那就手動自動重開機好了。不過,

重開機後,還是一樣,好吧~再來重開機一次

吧!不會吧!別鬧了啦!該不會壞軌了吧~(心裡說了一聲"掯")

後來又用修補壞軌的程式檢查看看,又是一個

字 x ,真的壞軌了。不過,可以用那隻程式修

補它。但不是真的修補啦!應該吧~

用好了以後~我就用光碟修補它啦!於是,我把原

版光碟放進去,然後重開機,過了一段時間,當

然就是跳到安裝的畫面囉!

只不過,我不是要重灌,是要修補。過了很長的

一段時間後,終於弄好了…呼~鬆了一口氣!

我想這顆碟可能它的壽命已經盡了,現在我能用

就該偷笑了…看來,必須再去買一顆硬碟回來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