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d又有問題已經很久了,拖到今天,我才想起要給它repair…

於是就馬上執行囉!過了一段時間後,哈~重開機就沒問題啦!

後來,我又想把之前移掉的Visual Studio.net重新給它灌進我

的hd裡。又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,呼~灌好了,接下來就是測

試看能不能新增專案、用vb來寫programing啦!欵~可…可…











可以了咧!真是太好了,不枉費我秏這麼多時間在它身上,鬆了

一大口氣。不過,接下來就是要開始鑽研這個玩意啦!希望我可

以持之以恆、不要半途而廢啦!不會的,趕快問人,反正在網路

上的高手這麼多,一定有人可以替我解答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