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(3/26),我又去了桃園晃晃了…本來,

一開始就只是想去書局查查東西的。後來,我發

覺那裡好像也沒有什麼新的東西可看,所以,大

概過了一小時(應該啦!),我就從書局離開了…

但是離開了書局,我還能去哪呢?想想好像沒什麼

地方可去咧~啊~對了,我的皮帶壞了,是該買一

個新的來用才是。

於是,就隨處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。

在找了好幾間的服飾店後,終於,我找到了還蠻喜

歡的款式,不過,也花了錢來購買。老實說,還蠻

貴的咧!不知道是我太久沒購物了還是怎樣,天啊~

看看價錢實在是貴得咧!當然我要殺價囉~這是一定

要的!不過,不管怎麼樣說服銷售員,他就是不肯降…

好吧~我還是痛下心、花了錢買下它囉!看看距離搭公

車的時間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,於是,我又四處逛逛

囉!

終於,又逛了許多間服飾店,我相中了一件衣服,當

然,免不了要殺價。但是,那位老闆也是怎麼樣也不

肯降,唉~好吧!就原價買了它吧!不過,在心中還是少

不了那幾句xxx來咒罵他囉!

買完了東西後,由於時間還沒到,所以也只能四處晃晃

囉!後來在統領百貨前,迎面而來的是三個外國人,有一

個還蠻高的喔!另外二個就和我差不多。因為他們遠遠走

過來的時候,就已經對我以笑臉回饋了。心想,對方都

這麼作了,自己如果不回報的話,實在說不過去。於是

我也以點頭、微笑示好來回饋他們囉!

不會吧~就因為自己的點頭、微笑,卻把他們給招來了,

天啊!我的英文又不好,怎麼溝通啊!還好,他們並不介意

我以破英文來向他們問好,好險!

後來,互相問了許多問題後,我問了一個問題--你們的工作

是什麼?等他們回答後,我才知道,他們一個是機長,另一

個是副機長…哇~實在讓我開了眼界,第一次遇到外國人是

從事這個行業的咧!

再來他們也問了我的年齡,嘿嘿~當然是請他們猜一下囉!

還好,他們沒有猜我還是18歲,有比之前進步了4、5歲了!

呵呵~當我公佈答案的時候,他們也蠻吃驚的說!他們說實在

是看不出來,可能是因為我是baby face吧!想想,還真爽,

以我的face除了可以騙台灣人以外,沒想到,連外國人也被

騙了…心情真爽啊!

看看時間也不早了,我就向他們say goodbye。但是,其中

一個即時把我拉住,說要吃晚飯。考慮了一下,好吧!就和那

個人一起去吃晚飯當作收場吧!就這樣,我和那個外國人一起

到了衣蝶B1去吃了晚飯。

老實說我還怕蠻尷尬的咧!因為自己的英文也不是說很好,所

以怕在聊天的時候,我會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。不過,也還好

,對方沒有因為我的破英文而對我不耐煩。還很好心的教了我

一些平常會用到的對話咧!不過,聽歸聽,因為沒有作筆記,所

以很快就會忘了…真害~

後來,吃完飯後,就各自歸巢囉!呼~其實是禮拜一的事,我偏

要到這個時候才把它敘述完成。老實說,裡面有一些事,也老

早忘得一乾二淨了。不過遇到外國人是真的、和他們聊天也是

真的,只是有一些小事,覺得不重要,所以就沒寫上了!我想只

要心裡還記得就好了吧~~

昨天,我也跑去了桃園,想再次晃晃。天啊!實在是太熱了,後

來,就去把頭髮給剪了。回到家後,媽和妹看到之後,全都嚇了

一跳,怎麼剪這麼短啊!老實說,是還蠻短的啦!不過,很快就會

長出來了啊!所以,我一點都不介意。只不過,可能近期之內,都

不會外出了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