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是回診的日子了…因為要回診,所以也比平常早了一點起床,

好作準備,才不會等到了那裡忘了東西沒帶囉!

候診號是62號,大概是11:30到那就行了…到了醫院後,哇哩咧~人怎

麼這麼多啊!雖然之前每次來覆診的時候,都是這麼多人啦!不過,我怎

麼覺得昨天的人好像還特別多啊!可能是因為之前的天氣變化吧!所以,

有關腦神經門診的病人才會這麼多…不過人真的也太多了吧!看看我要

看病的醫生門外的叫號燈,啥米~才42號,不會吧~這麼我還得等上20

個人咧!好吧~乖乖的等吧!

等到叫我的時候,已經是快1點了。進去後醫生不忘問問最近的狀況如

何囉!不過,好消息是---我不用再吃藥了,呵呵~想到這就高興…看完後

,接著就是付費,領藥。不過人實在是爆多的啦!等了大概40分鐘有吧~

終於可以脫離醫院了…就在要回家的時候,老爸開了一個大玩笑,說什

麼要去拜拜…天啊!好吧~要拜就去拜吧!希望不要擔誤太多時間才好囉!

到了觀音寺後,天啊~怎麼人也是這麼多啊!比我上次來的時候還多咧~

好啦~拜完了,又是1個多小時後了。

不過,呵呵~我又想去走走了啦!就跟老爸講,請他把我丟在某某百貨前

囉!說要走走其實也沒去哪,最後還是去認識的朋友那坐坐、聊聊天囉!

時間真的很快,聊沒多久,就快到我要坐車的時間了,只好跟他們說拜

拜囉!因為我趕緊去搭車囉!不然,到時讓它跑了,我還得等上1個小時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