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今天天氣這麼好,不出去晃晃好像蠻對不起自己的,

決定了,下午就出去晃晃吧!

只不過每次出去晃,都不知道要去哪晃,因為身上又沒索

費,實在是很難想得到去哪晃,所以最終目的還是屬書局囉~

一到書局,天啊!怎麼這麼多人啊~雖然平常來的時候,人就不

少了啦!只不過,感覺今天好像特別多~難不成是因為節日--情

人節要到了嗎?!不太可能吧!現在的人送禮也不會送書嘛~算了

,不要想這麼多囉!管它要幹嘛~看我想看的東西就好了啦!

看看有什麼新上櫃的書後,我的最終目的,還是往考公職的書

籍過去。一到那,看到很多考公職的書,有一些是已經蠻以前

的書,不過,也有今年要考的書籍。其中,我看到土地銀行要

徵一些行員(內勤的)和資訊人員,呵呵~內勤所要準備的東西我

不懂,但如果是資訊人員的話,雖然不是很懂,但倒是略懂一、

二啦!所以,就拿起有關的書籍來看。看了一些,我發覺,之前所

念的東西,好像都還給老師了啦!有點看不懂,我想可能是我的資

質太差了,所以才有看沒有懂!真慘啦~~~

不過,這幾天人真的爆多的,因為情人節的到來,街上的行人

大多都是情侶,害我實在是逛不下去啦!算了,還是看看有什麼

東西要買的,買一買趕快走人,別再待下去,不然我可能會被

情人間的甜言蜜語給淹沒啦~~

看看時間,嗯~差不多了,該去等公車囉~不然,錯過了,還要再

等一個小時才有車咧!還好,早十分鐘去等是對的!一坐上車,雖然

只有我一個人,可是到了後頭,上車的人慢慢開始多了!真恨自己

沒帶MP3出來聽,無聊死了!但也還好啦,反正坐40分鐘的車程,

就到家了,不需要聽什麼音樂啦!還是趕緊到家把事情做完要緊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