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去參加了大學同學--小鬼的喜宴後,已經過了十天了…

除了那時候的赴約以外,我好像就在也沒出去過了喔!應該吧~

實在是好想出去啊~只不過,說是這樣說啦!實際是要去哪也不知,

只能像遊魂一樣,飄啊飄的~

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,實在是不知道要寫什麼咧!每每

上網看看朋友的blog,總覺得--為什麼他們總是有這麼多的事可以

寫?!而我,雖然一天裡發生了一些瑣碎的小事,但也覺得這些芝麻

小事,不太需要登上檯面公諸於世吧!

雖然,待在家裡是好的。但我想工作賺錢啊!沒錢真的很痛苦咧~只

是每每我提到想工作時,家人總是一股反對的氣息,反對到底!我不

懂,為什麼你們總是要限制我呢?就連我去哪,也得被你們的視線給

緊盯著不放,這樣被當作是犯人般的監視是很痛苦的,你們知道嗎?

說到最後,不外乎就是自己在碎碎念而已!什麼時候,我也有這種習

慣了?ㄚ知,你問我,我問誰啊!只能這樣帶過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