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東西

可能是因為常常待在家裡,也沒什麼事可做,就只能看看

電視、上網管理論壇的版面(時間不長,整理好了就下線),

就這樣!我發覺我活得很不自在咧!因為做什麼事都要被限制

…真是有夠xxxxx


不過,我昨晚倒垃圾時,收到兩封信。一封是大學同學的

喜帖、一封也是大學同學(很好的)寄的信。打開來看,呵呵

~也只能以笑帶過!因為信裡面的內容寫的全是向我報告她最

近的狀況!其實看了,算是很羨慕吧!因為大家每個都有工作

,就只有我,還在原地踏步,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!

最近又要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喜宴,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去咧!因

為現在我的樣子…唉~實在是不知該說什麼,又是藥搞的鬼啦

!吃了那個藥,整個人就會腫起來,天啊!這樣叫我怎麼活啊!

算了,走一步算一步吧!總而言之,東西少吃一點就好了啦!這

樣應該會比較消吧?!

推翻--事實上,是不太可能。因為還在吃藥,所以,這個願望

是不可能實現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