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2007年倒數計時不到1天了咧!好興奮喔!不過,我在興奮什麼?

又不能和朋友一起去happy,興奮個什麼勁啊?!真是怪了…

每到這個時候,大家都會許願望。當然,我也不例外囉!

新的一年,希望我的病不要再發作了,趕快復原(和之前一樣!)

還有找到一份好工作,讓我好過日啦!希望可以達成我這小小的願望啦~












其實,這一個禮拜,我都偷偷出去逛逛。說是偷偷出去,也還不算啦!因為

事後,爸媽都知道了!所以這不算偷偷的啦!不過,有一項是偷偷的啦!那就是

--騎摩托車!我已經騎了5次了喔!在騎第一次的時候,因為還有點怕說自己的

平衡感還沒恢復到和之前一樣,在騎的時候,速度不敢太快,慢慢的騎!

不過,小試了一下後,發覺---疑~騎得很好咧!無差錯~唔!不錯不錯~

接下來,我又偷偷騎出門了4次,只不過,說真的,我今天一直在猶豫要不要

騎車的說! 因為,明天就是元旦的連休假期,所以,路上的車子一定會爆多

的,又加上今天老弟又要回來,所以,怕會被知道我做的好事啦!

不過,天不從人願,我被抓包了…我想今晚到明天一整天,等著被念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