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今天是不怎麼想出門的,可是因為昨天買的牛仔褲不怎麼適合我…所以,

今天又去了桃園一次,為的就是要換褲子的尺寸!不過,換不到我要的size,所

以,只能換衣服,不過挑來挑去,都沒我想要的,只好隨便選了一件還ok的囉!

真討厭~又是因為我現在又在發福狀態~所以,買不到衣服、褲子穿啦!

一樣又是中午大概12點初吧!因為我之前看了看電視,後來又跑回床上去睡回寵

覺,想不到這一睡就是睡到快12點!哈~可是我是從11點多才睡的,所以還好囉!

不知為何最近都是這樣…每每到了10、11點的時候,我的精神狀態就不是很好

了…甚至還會上一上網就打起瞌睡來,天啊!我已經好久都沒這樣了咧!好了啦!拖

離軌道太遠了…拉回來囉!於是,我就把我新買的包包背著、牛仔褲帶著,跑去坐

公車囉!(因為我老爸還在睡覺,我不想吵他!所以,就自己去流浪囉!)

到了桃園後,因為已經下午1點多了,所以,我就先去遠百吃東西啦!吃完後,又因

為去遠百樓上吃東西、坐手扶梯,看到了有東西在特賣,所以,就想吃完後,就下

來看看吧!沒想到,我又花了錢…其實蠻痛的咧!因為我又沒收入…只知道出,而沒

有進,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…

老實說,今天天氣真的很熱,有27度說!真是熱死我了,不過,還好我把頭髮綁了起

來,但還是流了一大堆汗啦!於是我又跑去買了麥當勞的冰炫風吃~(總而言之,就是

貪吃嘛!)看看時間,還有40分鐘左右,車才會來。於是我就坐在候車室裡,吃著我買

來的冰炫風、雞蛋糕還有仙草粉圓…終於車來了,可以回家囉!

可是回到家後,原以為家裡會沒人的,結果,是我如意算盤打得太好了啦!我老爸還

在家,在看著棒球。唉~我又看不到我想看的卡通了…早知道,就不去桃園了,乖乖

得待在家裡就好了嘛!為什麼一定要往外跑呢?!可是昨天和今天的天氣這麼好,不出

去晃晃好像對不起自己喔!只是又花了一大筆錢…想到這裡---心就很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