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昨晚就在想要不要今天出去逛逛、買買衣服來犒賞自己的!~可是想了很久,

嗯~好吧!還是出去好了,於是,中午就和老爸一起出門到桃園去囉!嗄~不是和老

爸一起逛啦!是他開車送我到桃園去啦!他下午還有棒球要打咧!我老爸也有聚會的

咧!

到了桃園後,因為我還沒吃飯,所以呢,我就到了衣蝶去吃囉!想想要吃什麼呢?

繞了一圈,最後停在文字燒啦!我點了一個什麼薑汁豬肉(應該是這個名字吧?!)

吃,嗯~還蠻好吃的咧!大概一個小時有吧!我才把東西給吃完,慢吧!我吃東西真的

很慢!

用完餐後,我又打了電話給我妹,問問她要不要吃什麼、喝什麼,幫她買去給她,

於是乎,因為這個緣故,我又浪費了一個多小時,所以,真正輪到我逛街的時間,

也只有短短的2個多小時吧!其實說短也不短咧!因為我的身體,所以,這樣的時間只

能還算ok啦!不過,回到家後,已經是晚上7點的事了,還好有事先打電話給我媽知

道,不然一定又會罵我的!

今天半天折騰下來,老實說,我的腳還蠻酸的啦!可是也沒走多遠的路啊!怎麼會這樣

的酸咧!莫非是在警告我,不要太過勉強自己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