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氣死我了…

今天下午我上了微風要管理版面,在連結文章差不多的同時,突然,我想改改

另一個文章總結處,於是乎,我就手癢,按了編輯--結果,還沒弄好,Explorer

就一直跳出來,而且還不只跳一個,是數十個咧!真是會被它給弄起瘋咧!

看到這個情形發生,我想每個人第一個想法一定都是--關掉它!可是這麼多個視窗

會關到手軟咧!但也沒辦法,只好乖乖的一個一個關掉它囉!可是咧~關了它,它又

跳出來,就像是個無窮迴路一樣,一直出現,我都被它鲁給死了啦!

於是,我直接重開機,我想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了吧!只要碰到了什麼無法解決的

問題,最後電腦的下場,一定就是---reset 囉! 下次記得不要這麼手癢,又去改什

麼連結,只要不碰,什麼都好,不然,到時問題一大堆,要改是很麻煩的咧!雖然

,現在在找作者這方面有點亂,不過,亂就給它亂啦!(但我現在還是手癢,想改一

改連結…真不知該說些什麼?)

唉~~最近不知為啥,又突然懶得開口說話了。只是因為和家人說話,文不對題,還

是其它原因,總而言之,只覺得和他們說話只是浪費我的口水而已。不過,也不能

作太絕,不然到時,又說我怪怪的!(至於哪裡怪,他們也說不出來…說不定,我想出

門逛逛這個理由,可能都沒辦法實現咧!)

現在的我好想工作喔!因為有錢可領,每天在家都快悶壞了啦!雖然,在家可以上上網

、看看卡通…可是看完卡通後,要作什麼?!我怎麼覺得我像個幽靈一樣,四處飄啊!

唉~誰能救救我啊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