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、呵呵~今天我出門去逛逛了…

太好了,今天的天氣這麼好,不出門逛逛,真是對不起自己啊!所以,下午1點多,

我就出門等公車去囉!可是在之前還必須先打個電話報平安,於是打給我在上班的妹

妹。可是她似乎很擔心的樣子,但還是讓我出門去囉~

到了桃園後,哇~改變得還真多啊!看到了一些琳瑯滿目的東西,害我好想搜括一番喔!

可惜我沒錢…對!我沒錢,沒錢是一件痛苦的事,想幹嘛都不能做!真是討厭啊!

後來,才逛了大概一個多小時,我又坐上了公車,準備回去找我妹啦!到了那個她上班

的地方後,就準備坐上她的小50騎車回家囉!但是,我要說的是,她騎車真的很危險,

我都看不下去了,當然,我一定會念個幾句的,那是為了她好。但是她卻不領情,還

說我很煩,真是x的!我超級不爽的!現在是怎樣,我是負擔是吧!那就什麼都不要跟我

說啊!x的!我也只能在心裡罵而已,都不能說出來!氣死我了~以後什麼都不要跟我說!

下次我要出去,我都不會說了,就讓你們隨便去想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