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妹休假了,只不過下午她又出去了,好好喔!

這是我現在能說的,只能羨慕別人而已,為什麼我

就是不能出去呢?天知道,我有多想出去,不想待

在這充滿死氣沈沈的家裡!就因為之前的住院,導致

我現在又得在家休養一段很長的時間,致於休養時

間多長,沒人知道。這樣是不是代表我永遠都無法

出門?這個答案好像是無解喔~最討厭無解的答

案了…每每遇到這種無解的數學式,總覺得頭就很

大~煩死了…

我知道我的家人都很擔心我,害怕我又會出什麼意

外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!我也希望我是個正常人

啊!每每說到這個,就覺得心裡煩啦!


像今天老爸就覺得我怪怪的了,他問,我是不是哪

裡不舒服,我的回答--沒啊!(不想說話的回應~)老爸

又說:不然你怎麼都不講話啊?我:沒啊!(還是一貫的說

法!)就這樣沒下文了…怎麼會這樣呢?你問我?我怎麼

會知道…就好像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、不想開口說

話的時候一樣,我也有這種時候啊!只不過這個時候發

生的次數比一般常人還多罷了!我想我現在比只能偶爾

在家看看電視、上上網來消遣時間而已了,除此之外,

好像沒什麼值得我去實行的了!

這樣下去真的好嗎?坐吃等死~我不想過這種生活啦!我

多想像其他人一樣,在這種歲數能作的事可多了…可

以吃、喝、玩、樂…什麼都可以!真想過這種生活…只

是這個願望似乎是永遠都無法達成了啦!只能用兩個字

來形容-----残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