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我又開始不太想和家人說話了…怎麼會這樣呢?

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都待在家裡沒工作的關係吧!

其實也不是我不工作,而是我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吧!而最近看老妹在

百貨當收銀員,作得也還不錯,害我也很想去嘗試看看…只是因為老

妹擔心我的身體狀況,她說我只能去那裡當工讀的收銀員。但是這樣

也好啊!我不想再和家裡的人拿錢來用了…我想自立更生,就算錢少也

沒關係,先渡過目前的難關再說吧!這是我現在的想法啦~~

唉~現在的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,真是搞什麼啊!得這種病,如果說病

會好那也就算了,可問題是,它不會好,而且還會接而腫三的反覆發作

,真的是會被它給整垮啦!

但是與其在旁自憐自艾,還不如振作起來吧~呵呵,說是這樣說啦!作是

何其容易啊?!不過,我想還是別想這麼多吧!就順其自然吧~

昨晚,他又來我家了,說是要燒片子。但是,等到他來的時候已經是9

點半的事了,真晚啊!後來,就往我房間跑囉!打開電腦,準備燒片子先…

啥米?不給燒…氣死我了…後來,他也放棄了啦!

昨天天氣還不錯,可惜我沒錢出門…真想出去透透氣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