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還是一樣,5點多接近6點就醒了…不過,昨晚好像都沒下雨咧!呵呵~

吃完早餐、藥後,馬上就接到一通電話了--呵呵~是他打來的,原來是問我在

幹嘛,叫我上線!後來掛了電話後,就往我房間跑囉!

開機、上MSN後,馬上就有人丟水球過來,原來是前幾天訂婚的大學同學啊!

呵呵~當然也是問問我最近的身體情況囉!我的回答也是只有soso而已啦!後來

,他為了要確定明年1/13的補請喜宴會去的人數,才會再一次的問問我的狀況

如何,這…我想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我是會去的!畢竟是大學的好兄弟嘛~好兄

弟結婚怎麼能不去參加呢?這樣太不夠意思了啦!

後來,我朋友也隨即丟了東西過來,原來是最新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下載

網址啊!只不過是DSL下載,不是BT…但是還比BT快咧~真是太神奇了啦!不到

中午就下完啦!

後來,我又上了我常去的論壇管理文章…哇哩咧!怎麼這麼多啊?竟然有人一天

發超過三帖,嗯~這個要扣分喔~我還要寫理由,只是不知道理由寫得合不合理

啦!還要把它們丟到碎紙機去,真是累人啊!

不過,還好把這些文章弄好後,就比較輕鬆了啦!呼~一早起來,就有這麼多事,

真是個不好的預兆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