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出院後複診的日子,看了看預約的候診號碼--啥米?72號,預估

時間是12:00,天啊!那我這麼早起來幹嘛啊?!算了,起來就起來了,看電

視、吃早餐總行吧!嗯~就這樣做吧!

吃完早餐、卡通也看完後,我就想說上網好了…於是從1樓往我房間跑囉!

開機後,先是上我常去的論壇去管理版面。過了沒多久,我接到了一通電

話,呵呵~是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打來的,有2個月沒看到他了,他今天放

假,打電話給我,問問我的近況囉!

當然我也跟他說了,我今天要去複診,不遇,因為我太久沒看到他,還蠻

想他的啦!所以,也問問他下午有沒有空,把他找出來聚一聚囉!

後來,大約11:30左右,我和老爸就往林口長庚出發了。到了那裡還不到

12點咧!不過,我想可能會剛剛好吧!沒想到,一進到候診區,怎麼、怎麼

這麼多人啊?!而且又過號,唉~又有得等囉!輪到我看完診後,已經是下午

1點多的事了,真是久啊~我也跟老爸說,我要和他一起去桃園逛逛囉!所

以,回程時,老爸就把我丟在遠東百貨門口讓我等他來囉!等到他來的時候

,我們就騎著他的摩托車到處逛逛,老實說,桃園真的變得好多喔!可能是

因為我都待在家裡養病、無法出門的關係吧!害我今天到桃園時,好想好想

shopping喔!可是,又礙於沒啥錢咧!唉~~真可悲啊~

不過,在途中,我和他也講到了考公職的事,也去了我之前打工的地方問

問公職考試的資訊。還好,我還怕我一進去他們會認不出來我咧!竟然還會

有人記得我…實在是太神奇了啦!其實裡面的員工都走光了,只剩下1、

2個我還記得而已!不過,認得我的人說,我變太多了,這是當然的囉!因為

我又病發了、腫起來了嘛!當然有變囉!真是受不了咧~

後來,問完了資訊後,我和他又去了眼鏡行,因為他的眼鏡有問題,所以去

了那裡要換鏡片囉!完了以後,我們又四處去晃一晃,百視達、光南…能去晃

晃消磨時間的地方,就去囉!直到大約傍晚5點多的時候,他把我送回家啦!

呵呵~這就是我今天一天的行程,我還很期待,明天他會再找我出去看電影咧

~~期待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