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今天是我當分區版主的第二天囉!原本從不會把文章作分類、連結,到會作

這幾項工作,哈~其實還不怎麼難嘛!害我還提心吊膽的,怕我弄不好,結果也

只有這樣而已嘛!不過,要做到讓會員滿意,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才行囉!

昨天一樣又沒什麼睡了…怎麼這樣呢?我還記得昨晚大概12:45的時候,下起

了大雨,還加打雷咧!那時候的我就有點半清醒的狀態了,可能是因為妹妹剛

下班回到家、加上弟弟也在樓上看著綜藝節目,聲音開的還蠻大聲的!所以,就

沒什麼睡了囉!

而今早又是早早就醒了,大概5點多吧!夠早了吧!後來,我就乾脆起身上網查查

公職考試的事,查完後,就跑去買早餐了!吃完早餐後,又是坐在pc前上網的時

候了。到了10點多吧!我又開始昏昏欲睡了…後來,當然是跑到我心愛的床補眠

去囉!不過,也只有補個短短的1個多小時而已啦!我覺得我這樣精神狀況是不是又

開始不正常了啊?!也會不會是我在睡覺的時候,想太多事情了,所以才會這樣

啊?不可能啊~睡覺的時候,我都會讓我的腦袋清空才對,不然,怎麼入睡啊!

唉~~快正常一點吧!雖然都一直待在家裡休息,但也要找點事情來做做嘛!不然,就

像個活死人一樣,生活沒目標…這樣很慘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