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說是心血來潮,還不如說是已經計畫了很久,只不過沒去實行而已…

那就是把之前大學用的書,拿去網拍…因為我缺錢,所以,不得已才這樣

做的!不知道成功率會有多少…希望是都能成功啦!不然,沒錢用是一件很痛

苦的事咧!

可是說真的,那些書只有我在念書的時候,才會拿出來翻翻,其它時間,

都讓它躺在那裡睡覺,我只能說---真是辛苦你們了,跟著這樣的主人,我

只能說你們很衰啦!

今天弟弟要回來囉!明明就只有短短的1、2個禮拜不見,可是我怎麼總覺得

好像好幾個月沒看了一樣似的!昨晚我妹下班回到家後,就趕緊上msn和我

弟閒話家常。不過,那時已經快12點囉!當然我也有撐了一下,後來受不了

,我的大腦下達指令給我,叫我去--睡覺!只好去我心愛的床上睡覺去囉!不過

我才剛躺上床上沒多久,我妹就叫了我一聲--說是我弟有幫我買一件外套喔!

我聽到後,反應當然是很高興囉!可是,還有但書,我弟說怕我可能會不喜歡

啦!呃~~~這個嘛!我想可能要等到今天他回來的時候,再來看看囉!

不過,我還蠻高興的啦!起碼我這次住院,沒人忘了我!除了大學同學我沒說以

外啦!現在,在家養病、幫老媽注意股市、賣大學用過的書、查準備公職資訊…

是我現在要作的事…加油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