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快6點的時候,我收到了一則簡訊,我以為是中華電信傳的,準備要把它

delete掉,後來點進去一看,發現,是我二表弟傳的簡訊…怪怪的唷! 該不會要

我幫他買什麼東西吧?!不過還好,他傳的是一封祝我早日出院的簡訊,內容還蠻好

笑的!我把它po出來---


王爺公,王爺將,天兵天將聽我令!左帥哥,右猛男,速速到床前,除病妖,除痛魔,

呼妳無病又無痛,左擁右抱,親像一條活龍!祝早日康復唷^^


哈哈~就是這幾句讓我覺得好笑,不過,二表弟怎麼會知道我住院的事?!我想可能是我

弟跟他說的吧~算了,沒差,有收到弟弟、妹妹和二表弟的祝福就好了啦!我不要求什麼

特別的!我只要---還一個活蹦亂跳的small給我就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