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我終於出院了,經過了10天又4個小時的折騰,我終於被放出來了…

替我高興吧!(雖然沒人知道我住院這件事…可能是人緣不好吧!慘~~~ )

待在醫院裡,連個睡眠、看我想看的節目都不可能有,沒辦法,在公眾場

合就是這構,什麼人都有,都只顧自己,管你那麼多,反正我爽就好了嘛!

真是天殺的!就是有這款人,看了很想把他給捏死~

話又說回來,下午主治醫師和住院醫師來看過我的情況後,說是可以出院

了,太好了,那時是下午大概快4 點左右,趕緊跟護士說要辦出院…後來,

老爸也坐車回家開車來接我回家。可是,辦理出院手續的護士小姐交接不成

,又害我從6點一直到老爸到醫院來找我都還沒完成,真的會被她們魯到起

瘋~

晚上老媽還跟我說起,弟弟很擔心我的左臉會不會骨頭被我撞碎了,要叫我

去照X光片檢查。那時我聽到,嚇死我了,萬一撞碎了,左臉不就會凹進去

了嗎?!不過還好是沒有,不然我會哭死的啦!不過,很謝謝我弟這樣關心我,

畢竟是一家人嘛!之前有什麼過節,也因為我這次的意外給沖散啦! 

不過,還好後來回到我久違的家了,好想念喔~好像有一年以上沒看到了!這

次希望是我最後一次住院,我會乖乖的打針、吃藥~我會很聽話的~因為還有

很多事等我去完成咧~加油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