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6,這天是我住院後的第3天。這幾天我在想---我是不是換條路走走會比較好

,不要再一眛地想爭取和別人一樣平起平坐的地位。只是這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

?這是我在最近一、二個月想法,只是礙於不知如何闡述自己心中的想法,每每就

此作罷,實在是有苦難言吶!今天是我住院後的第2.4天。明天11/7早上9點吊點滴,

而下午1點要做誘發電位檢查,感覺蠻忙的。其實說真的也還好,因為累的是爸爸

和媽媽,這樣實在是害我內心過意不去啦!而昨夜又是一晚沒睡到什麼的夜晚,不過

也是因為這樣子,也讓我好好考慮了一下我的未來--究竟是報考郵局、還是中華電

信?!又因為門檻高、沒資訊來源,讓我煩惱了好久,嗯!決定了,這下可能要麻煩週遭

熟知情報的朋友,幫幫我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