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自從上個禮拜六去看醫生到現在,已經一個禮拜了,說是要住院,

結果等了一個禮拜也沒病房,我不禁想問--難道生病的人真的有這麼多嗎?
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我的份,雖然不是說想住院,只是因為現在我的狀

況是不得不住院治療啊!真煩,每天待在家裡,無非就是看看電視、上上網

而已,這麼枯燥的生活,我已經厭煩了啦!只是就算這樣,我還能作啥…

唉~還是無言一句!

今天又想動手design programming了,只是不知自己了解多少,只知道四

處亂撞而已,呵呵~真是愚蠢啊!不過,現在想想,到底是要database、design

programming還是要internet方面好呢?我發覺我是個靜不下來的人,如果沒

什麼值得挑戰的事,就不會想去牽扯它,但,問問自己,自己想要追求的夢

想是什麼?唉~~看樣子得自己親身去實際闖闖看才行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