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大家都喜歡來陰的這套,今年又有個大學兄弟-小鬼要結婚了!

蝦米?真不敢相信,原來朋友一個個都悄悄的成婚生子了,到現在,

我都還沒去參加過一次咧!我想可能是和他們交情不夠好吧~廢話,

都窩在家裡養病、沒工作、也沒和朋友連絡感情,當然,大家都來

這套囉!不過,聽到朋友要結婚的消息,當然是很替他們高興囉!只是

不知何時我才能去工作、參加朋友的喜宴~~慘哪~

最近,突然有種不想說話的感覺,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只是很懶的

開口,況且就算要開口,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覺得我自己好像缺

乏與人溝通的管道,心中總算是有許多事,但總是不知如何開口訴

說,就算要說,也不知該從何說起啦!真是煩~~~

現在的我悄悄的在想,未來我該走什麼樣的路~ 答案是未知。就算想

破了頭也沒用,不知道就是不知道,就像是搞怪的數學式一樣,也有

解不開的時候。now,我只能默默的待在家裡,乖乖的養病,不要想

太多,等到時候到了,答案自然就會出現了啦!只是我想說的是,真的

會這麼容易就出來嗎?

我覺得我現在就像一隻縮頭烏龜一樣,只知道逃避現實,從不正視它,

只知道縮在龜殼裡,連頭也不願出來曬曬太陽,想問問自己---你有這麼

懦弱嗎?我想,依我現在的情況應該是吧!哈哈~真是愚蠢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