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禮拜六,又是到醫院找主治醫師的時候了…其實早該去看了,

只是因為中秋節加上國慶日的連放假日,所以就沒去看了。

原以為,應該是沒啥大礙的,沒想到,反而愈來愈嚴重,真是慘~

因為主治醫師的門診人數是額滿的,所以,我也只能到現場去加掛!

還好有加掛成功,不然就白跑一趟了…

到現場一看,天啊!怎麼都是人啊~~我已經很晚來了咧,人還這麼多

,是怎樣?不來給醫生看,是會全身不舒服喔?!算了,念念就算了,

反正也不關我的事!還是乖乖的等候叫號吧!

不過我的候診號碼竟然要排到71號咧!天哪!昏倒了我,不知道要等到

什麼時候,還好,等了大概一個多小時,終於輪到我了。媽媽就推著

坐在輪椅上的我,往候診室過去了。到了醫生的面前,免不了就是問

問哪裡不舒服嘛!不過,我想醫生你看也知道,我都坐在輪椅上了,當

然就是無法行動嘛!還有雙手、右腳都會麻囉!

經過一番檢查之後,醫生下了結論---可能要住院!不會吧~又要住院了!

天知道我多不想住院啊!不過為了自己以後著想,還是乖乖地聽醫生的

話吧!但是病房還沒那麼快就有了,所以還是回家靜待消息吧!

今天這樣一趟下來,花了3個半小時的時間,說累也不是很累啦!反正,

就覺得怪怪的吧!哈~~希望這次的住院是最後一次的住院,不要再來第

x次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