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把40G的硬碟全給format,為的就是因為C糟空間不足(因為灌了Visual 

Studio.Net和MSDN,所以空間不足!),所以把東西全都delete啦!包括我喜歡
的卡通、mp3,這下要全找回來,得花費我很長一段時間了…

昨晚本來是想把c糟的空間給擴充,所以用了spfdisk這個程式。原以為之前在

學校,有人已經把我教會了,結果昨天在切割硬碟空間的時候,我竟然把所有

裝有東西的空間,給xxxxxx了,想到這裡就一肚子氣~

現在正在灌Visual Studio.Net當中,一開始要灌的時候,一直有問題出現,厚

!後來才知道,是忘了先灌IIS,灌好了後,什麼?還有問題?後來,我才想起,原

來是要連fronpage也要一起灌才行,呼~~現在問題都解決了啦!就只剩該如何設

計程式了!

唉~~不知灌好後,我該如何學起,一點基本的底子也沒有,怎麼活啊!不過,既

然已經訂了目標,就要把它給完成,不然,這樣會有失我的名聲的啦!加油~~我

一定可以的,一定會成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