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和大學的一位老師講好--要請一位學妹來家裡幫我灌asp.net...

最近不知道為何,我突然很想再重頭學asp.net,可能是因為自己什

麼都不會的關係,所以想先從這個開始學起。只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

堅持下去而已…

昨天和那位學妹說好了,今天她要來我家幫我灌asp.net。果然早上

十點就到了,還真是準時啊!當學妹一進門的時候,我就猜我倆的身

高應該不會差到哪去…問了學妹才知道,原來我倆只差2公分而已,

哈,真是湊巧啊!

後來,我就開了機、準備灌asp.net啦!在灌的同時,我和學妹還有說

有笑的,直到灌好了,學妹教我如何使用的時候,啥米~在新建一個

專案的地方有錯誤,不會吧!後來學妹也借用我的msn、打電話向同學

求救,哪知,竟然是因為我的xp是盜版的,所以不給建,真是天殺的,

後來,也只能重灌xp囉!

不過,在灌asp.net的時候,我和學妹都發覺,真的執行的比較快喔!看

樣子,重灌是灌對了,只是比較麻煩而已!最後灌好後,學妹又教了我

一次如何使用,果然一次就ok了!真不枉我花了6個多小時,待在電腦前

吶!最後,真是謝謝學妹特地跑了這一趟,不過,我想下禮拜她可能還會

再來一次吧!呵呵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