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天氣還不錯,沒降雨,所以就和妹妹一起去桃園吃飯,順便

陪她找工作以及逛街…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我的左腳動作實在很不靈活,不過,還是陪我妹逛了很多家店囉!

直到下午5點多的時候,我們要回家了,妹妹去牽摩托車,我在麻布茶坊等

她。可是時間也太久了吧!後來我把手機拿起來,看有沒有人call我,一拿起

來就是我妹來電…

        妹:「xx(我妹叫我的小名),我找不到摩托車咧!我找了很久…你要不要過

來幫忙找…」

        我心裡想:該不會又被偷了吧!我:「好!我馬上過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於是我拖著我的左腳去我妹停車的地方幫忙找車。到了現場,發覺--真的

找不到車子,想想會不會是拖走了,因為停的地方是一間銀行的前面,也就是

人行道啦!(應該算是啦!)我妹也說她問過銀行裡的保全,保全說,那裡真的常常

會被拖吊,所以,我和我妹趕快打電話到104查號台去問拖吊場的電話。

        問到電話是問到了,可是因為不知車牌號碼是多少(因為我妹不會記車牌,

而且也不帶行照!),於是打電話回家,向我倆的媽媽求救。當然,一打電話回去

,一定是被罵個臭頭的啦!但,還是把行、駕照給帶來,去了拖吊場把車給騎回

來囉!

        其實中間有很多是我省略的,因為昨天來不及寫,所以也老早就忘光了啦!

不過,我還是要說---現在桃園抓違規停車抓得很兇,千萬不要亂停車啊!不然到

時就會像我妹一樣,急得像在燙鍋上的螞蟻一樣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