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背景回來囉! 

        其實自己也知道要改哪裡,可是就因為全是英文,需要仔細研讀,

所以,隔了這麼久才弄好。說要研讀也沒有啦!就只是在body裡改就行了

啦!還有原本有弄死亡筆記本的東西,使得右邊的日期、個人資料…等的

東西,全都往下移動了!所以,我只好忍痛把它給delete掉了…   不過

,沒關係,反正時間還長的很,隨便我怎麼用囉!

        現在的我不知道會什麼東西,說要成為一個頂尖人物,哈~~別傻了

啦!連基本的html都不會寫,還說什麼夢想,真是夠了!有時我會懷疑,是

不是自己太笨了,所以才會什麼都學不好。或許是因為有病纏身,缺少往

上奮鬥的精神,所以就繼續地往回走…

        唉~說了這麼多,無非就是想發發牢騷、念念經而已!算了,別管我吧!

繼續往下墮落去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