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我回診的日子,也是拿針的日子…

        到了醫院後,看看自己的候診號碼,什麼?過號了,唉!乖乖的

等吧!不過再等的途中,心想媽媽和阿姨都說我瘦了,所以我就去量

了體重。結果一站上去,什麼?根本就沒有瘦嘛!後來,問了老媽,

她才說是臉有瘦,身體還沒啦!不管不管啦!趕快給我瘦下來喔!好想回

到2年前的體重喔!

        直到護士叫了我的名字,我才進去給醫生看。一進去,免不了就

是最近怎麼樣、有沒有哪裡不舒服。後來進入正題,醫生問我---是不

是真的要打針? 搞什麼啊!再問的話,我還怕我會回心轉意咧!為了

以後著想,當然是應好囉!我還要賺錢咧!還想和朋友出去玩咧~反正就

痛個幾秒鐘而已,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啦!現在,我希望自己能堅持下去

,說不定打個2、3年,就可以不用打啦!只是我怕我身上會有很洞…

        總而言之,都是這個病害我的,面對打針的恐懼,我實在是不知

該說什麼。可是如果不打的話,對我的影響又很大,實在是很矛盾哪!

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