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文章了,我想可能是都寫一些無聊的東西,所以都

沒有人來看我的BLOG吧!

        不過,這樣也不錯啦!因為自己都寫一些奇奇怪怪的事,要不

然就是描寫自己的心情發洩事,唉~~~都沒其他的事可寫了嗎?!

這是我很想問的,可能是因為都待在家裡,哪裡也不能去的關係,

我發覺我變得有點自閉了,怎麼會這樣呢?

        其實,有時看到自己朋友都寫了很多趣事,要不然就是發發工

作上的牢騷,我突然有點羨慕…因為大家都有工作,也可以出外去

走走,所看到的人、事、物也比我廣,說到這,就覺得很xxx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這種情形還要持續多久,我不知道,也許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

間吧!不過,每當自己的心情有點煩悶的時候,就會聽聽自己喜歡的

歌來解憂愁,或許這樣心情會比較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