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昨天游完泳後,還是只有一個字累啊!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游了大概比平常多了一個小時,為的就是要訓練自己能

把短水道(25公尺)給一次游完,唉~~怎知自已太笨了,根本就沒

那個能力一次游完,每次都是要分段游,才能游完…後來,游累

,就想回家了,就趕緊去更衣間把衣服換一換要走人了…一走到

更衣間,啥米~人這麼多,是怎樣,幾乎都在排隊,原因就是有些

人一進去裡面後,就在裡面沖起澡來,是怎樣?!都不會顧一下別人

喔!後來換好了以後,就準備走人了,等人來接我~~~

        等了一下,原來是我媽來接我了。後來又因為我媽要去提款機

領錢來用,又到了銀行門口…到了以後,我媽就下車,我在摩托車

上等,就在等的同時,我的腳被那台摩托車的排氣管給燙到了…痛!

那個傷口馬上就被我扒了兩層皮起來。回到家後就趕緊去洗澡,好

痛啊!不過還是忍痛把澡洗完,趕快用紗布包起來~

        我想我這幾天的課都不用上了,因為有了傷口,不能碰水,唉~

天氣又這麼熱,叫人怎麼生存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